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介紹

About Brappers
源於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單寧品牌,專為女性設計BRAPPERS於1987年美麗誕生。2003年BRAPPERS以「視覺拉長4公分」 的新美腳剪裁,成為第一個申請到剪裁專利的牛仔褲品牌,不只在日本,也在台灣成功掀起修身牛仔褲的新浪潮,從此奠定了BRAPPERS成為東方女性修飾牛仔第一品牌的地位。不斷創新、不斷突破,不斷在布料與剪裁間追求極秉持日本職人驕傲,用最純粹的堅持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手工單寧褲,BRAPPERS讓單寧的美麗沒有極限。

Spirit of Brappers
BRAPPERS知道……女人,是沒有極限的。從女孩到女人,在不同年紀、不同角色的轉換間,每個階段的妳,都在展現極限,也都在取得平衡。BRAPPERS用各種樣態,支持各種狀態的妳。時而堅強、時而柔軟、時而韌性,妳的每一種美BRAPPERS都懂。每一天,我們都在努力著。所謂完美對BRAPPERS來說,與其說是「完成式」,更像是「現在進行式」。
如果妳衣櫥裡有一件你最愛的牛仔褲,我們希望它的名字就是BRAPPERS。我們相信,在妳發揮極限的同時,BRAPPERS會是妳最柔韌的支持,也是妳最完美的極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