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題

Q1
已售完的商品還會再追加進貨嗎?
Ans
BRAPPERS為提供顧客多樣化的商品選擇,大部份商品都是限量的。
Q2
下單後又想追加其他商品可以一起出貨嗎?
Ans
若您的商品尚未寄出,可電話聯繫客服,通知出貨人員合併寄送喔!
Q3
取消的訂單可以恢復?
Ans
很抱歉,一經取消的訂單,即無法恢復。如有商品需求,請再重新下單,謝謝。
Q4
如何辦理退貨?
Ans
若您要退商品,請進到官網系統,登入您的帳號,至「訂購紀錄」點選您要退貨的訂單編號按「申請退貨」。 或直接E-mail,或電話與客服聯繫。
Q5
商品有瑕疵該怎麼辦?
Ans
因無法判定商品瑕疵部份,請您來電告知,或拍照寄發E-mail至客服信箱,客服人員將派車取回商品,在收到商品後評估為瑕疵無誤,即會為您辦理商品退貨手續。
Q6
想申請退換貨,可以直接在BRAPPERS服飾專櫃或門市作業嗎?
Ans
很抱歉,因BRAPPERS官網與各百貨專櫃之結帳系統不同,故無法提供您直接到店做退換貨之服務喔。